運動雲

NBA/湖人傑米森不爽調度 連5場被「冰凍」板凳

點評:溝通吧。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本季不僅組成F4黃金陣容,更找來老將傑米森(Antawn Jamison),希望鞏固板凳戰力,但近日連續5場都「完全」沒上場,讓他滿頭問號,他表示,「沒道理!這樣等於是說,他們根本不需要我!」

本季湖人砸下重金組成F4陣容,但一路走來並不平穩,經過戰績不佳、撤換總教練、球員頻頻受傷等問題,好不容易在「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歸隊後,球隊才漸漸趨於平靜,戰績回到5成勝率。

▲傑米森不滿湖人調度,不解為什麼連續5場比賽被「冰凍」在板凳。(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值得關注的是,湖人換上新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後,對於陣中球員的調度問題,昨天對戰拓荒者的比賽中12名球員輪番上陣,唯獨傑米森整場比賽都坐在板凳上,這是他連續第5場比賽,「完全」坐板凳了,這讓他感到很疑惑。

「這沒有道理啊!他們這樣等於跟我說,他們並不需要我」傑米森說,「15年了,我只是想要知道為什麼?我不覺得沒有原因就讓本來先發,可以打30多分鐘的球員,被排在出賽輪值之外,最難過的是根本沒有人跟我解釋。」

丹東尼表示,「每個人都有機會,現在以9人輪番上陣為主,我很喜歡世界和平上場,但同時我們也不想失去傑米森,我們要他隨時都做好上場的準備。」他接著說,「我不要他上場的時候不自在,也不要在垃圾時間給他打,他是很棒的球員,我知道他跟其他球員一樣想出賽。」

傑米森則說,「現在只能保持正面態度,繼續為球隊、隊友加油,我也無能為力,我要跟他們說,我可以上場,且要贏得總冠軍。」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