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一班2》爆乳女教師劉伊心 乳溝夾手機吸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汪東城、曾沛慈主演的《終極一班2》播出後討論度極佳,其中劉伊心在戲中的爆乳女教師造型更是吸睛,一出場就穿著高跟鞋跑步、後空翻不說,還使出「事業線夾手機」的絕招,讓粉絲大飽眼福。

▼劉伊心一出場就用乳溝夾手機,畫面十分養眼。(圖/翻攝網路)

懼高的劉伊心在八大《終極一班2》首度嘗試吊鋼絲,穿著高跟鞋、緊身套裝,一吊就是兩小時,落地時還因重心不穩扭傷腳踝,看著努力的成果播出後,她還開心在臉書向粉絲分享:「我的第一次吊鋼絲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播出的第二集中,劉伊心更不惜犧牲女藝人注重美麗形象,以塗黑門牙、穿著浴袍的邋遢模樣在螢光幕上曝光,可說是為了轉型戲劇咖卯足全力拚了!

▼爆乳女教師劉伊心。(圖/八大)

▼劉伊心塗黑門牙扮醜。(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