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性感也不行!傳倖田來未服裝被《紅白歌唱大賽》拒絕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12月31日全台民眾大都瘋各地的跨年晚會,日本許多人則有收看NHK《紅白歌唱大賽》的習慣。而今年將邁入第63屆的《紅白》,最近卻傳出30歲的「性感歌姬」倖田來未所挑選的服裝太過性感,而被主辦單位拒絕的消息。

▼倖田來未婚前婚後性感依舊。(圖/翻攝自《日本新聞網》)

《日本新聞網》引述消息人士的發言,表示29日《紅白》的彩排中,主辦單位認為倖田來未的表演服裝太性感,在NHK這個公共媒體的跨年節目中出現,恐怕不太適合;而倖田的經紀公司已經表示將把這套衣服修改,但能不能通過審查尚不得而知。

倖田來未2011年底與搖滾樂團「Back-On」的主唱,擁有泰雅族與日本人血統的KENJI03結婚,並在2012年7月產下一子。雖然已是媽媽,但倖田來未作風依舊火辣,曾以超短熱褲、黑色網襪的打扮出現在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中,一轉身更露出近半個屁股,性感一如往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