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預備! 82歲史恩康納萊拒演出《浴血任務3》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傳奇演員史恩康納萊(Sir Sean Connery)日前婉拒好友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的邀約,不會在《浴血任務3》中軋上一角,網友得知後直說:「他真的老了!」


▲史恩康納萊年輕時是首位007龐德,如今已年老。(圖/翻攝網路)

史恩康納萊1961年是首位擔任《007》情報員詹姆士龐德,據媒體報導,他透過發言人,正式回應:「康納萊爵士不會參演,他已經正式退休了。」

集合了好萊塢老中青三代動作演員的《浴血任務》系列,第三集中除了原本就演出的史特龍、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等人外,史特龍持續對外放話,要找梅爾吉勃遜(Mel Gibson)、克林伊斯威特(Clint Eastwood)、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與魏斯理史奈普(Wesley Snipe)等人參演,目前只有尼可拉斯凱吉首肯。對於《浴血任務3》的籌拍,阿諾日前也感慨說:「我知道我們都越來越老,但絕對不是恐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