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嬛》溫太醫「激似」柯有倫 沈眉莊:很多人問本宮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後宮甄嬛傳》在台灣熱播,也讓一票嬪妃、宮中人員跟著大開知名度,尤其是飾演宮中太醫「溫實初」張曉龍,因體貼、溫和的個性讓女性觀眾癡狂;如今這一票演員都穿越時空,紛紛有了各自的臉書(facebook)帳號,其中沈眉莊還在溫太醫的塗鴉牆上留言:「你跟柯有倫是否有血緣關係,很多人問本宮呢!」


▲各位看倌,有絕得溫太醫像柯有倫嗎?(圖/翻攝溫太醫臉書)

近日有網友發現,《甄嬛傳》裡的演員們紛紛都有了臉書(facebook)帳號,會PO個人最新動態,如劇中陰險的華妃竟大發慈悲地舉辦捐款活動,而有捐獻的粉絲們除了會受到娘娘的福澤庇佑,還會拿到她的「打賞小物」;溫太醫則是到日本遊玩,並拍客房照打卡說:「今夜下禢的客房,甚雅。」



▲華妃也跟上潮流,擁有臉書。(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陸演員張曉龍原本是在中央戲劇學院擔任禮儀指導教授,但演出《甄嬛傳》的「溫太醫」後,他因為戲中溫和、細心體貼的模樣深得觀眾喜愛,編劇流瀲紫更表示:「嫁人要嫁溫太醫!」


▲「溫實初」張曉龍。(圖/翻攝網路)

據媒體報導,張曉龍29日確定1月6日將首度來台與台灣影迷面對面,據悉,他這趟來台除會參加綜藝節目外,也相當期待一嚐台灣的麻辣鍋跟逛通化街夜市。


▲「溫實初」張曉龍將抵台,相信女性們都要瘋狂了!(圖/翻攝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