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辰唏《罪美麗》清純誘人夫 挨罵:勾引大叔!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林辰唏在偶像劇飾演女高中生,清純氣質加上爽朗的個性不只在戲中讓人夫王識賢傾心,角色深受觀眾喜愛。不過林晨唏卻笑說,朋友們都會說她幹嘛裝可愛勾引大叔!

▼林辰唏(右2)戲中讓人夫王識賢傾心,無辜被朋友罵勾引大叔。(圖/記者徐文彬攝)

台視《罪美麗》29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演員莫子儀、林辰唏、唐振剛、陳語安也提前與粉絲感受跨年氣氛。林晨唏也開心透露,相較往年都在市區看煙火,今年則是會與朋友一同上山露營跨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唏人緣好,每個禮拜五固定與朋友聚會,一起看收看她演的偶像劇。她說,上次在戲中哭到鼻涕流下來,不僅被朋友嫌醜,還曾被朋友取笑都在戲中裝可愛勾引大叔。這也讓林辰唏開玩笑地說這群朋友好吵,因為當下只想好好看戲。

然而《罪美麗》播出後佳評如潮,也吸引海外業者注意,製作人潘瑋翎就聽說目前已有大陸、日本在洽談版權事宜,不過一切都還是要問過電視台才準。潘瑋翎更透露,由於《罪美麗》拍攝量多,目前也都在剪輯中,因此有可能會播出超過原定的14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