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無尾熊寶寶不敢下樹 媽媽跨樹枝救援 感動遊客


▲無尾熊媽媽跨越兩樹,救寶寶脫離困境。(圖/取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管是人類的世界還是動物王國,母愛的偉大都是無庸置疑。澳洲一位旅客日前到無尾熊園區參觀時,目睹一段相當溫馨的畫面,年幼的無尾熊寶寶Koala爬上了樹枝後,卻不敢下來,就在牠焦急爬上爬下,發出叫聲求救時,無尾熊媽媽竟然從右邊樹上盪到左邊樹枝,讓牠可以爬到背上,安穩下樹。

無尾熊媽媽加快了速度,從右樹擺盪到左樹,寶寶Koala看到之後,趕緊爬上媽媽的背,安穩窩著,然後由媽媽帶著牠到安穩處休息。這段溫馨的畫面,讓現場遊客驚呼連連,讚嘆這感人的瞬間。而影片上傳到網路後,也讓許多人看了紛紛稱讚大自然的驚奇。

▼Mama to the rescue. (影/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無尾熊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