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南英盃/「我們是連體嬰」 胡金龍、許峰賓憶當年

記者吳婷雯/台南報導

南英盃OB對抗賽今天(29日)熱鬧開打,中華職棒「新科狀元」胡金龍絕對是最受矚目的球員之一,他昨晚在選秀會結束後隨即趕回台南,就是不想錯過母校所舉辦的友誼賽。

▼胡金龍(右)與許峰賓(左)看起來像一對兄弟檔。(圖/記者吳婷雯攝)

今天擔任指定打擊的胡金龍扛第5棒,在2局上首次亮相就擊出中外野安打,不僅場上有表現,下了場也不時和身旁的學長、學弟們聯絡感情,其中又以統一獅隊外野手許峰賓和他最「麻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們是連體嬰啊!」許峰賓一踏進球場就勾著胡金龍說道,「以前在南英的時候,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長得很像。」許峰賓透露,還曾經有球迷把他誤認成胡金龍來要簽名。

對於大自己不到三歲的許峰賓,胡金龍則是笑稱,「我應該很明顯是兄弟檔中的弟弟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