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伸美腿倒勾張賢勝跨下 「裙擺搖搖」不怕翹臀外洩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泫雅與BEAST張賢勝合組的團體「Trouble Maker」似乎已成為大型典禮的固定班底,他們28日在KBS「歌謠慶典」中性感演出,泫雅身穿黑色鑲鑽馬甲短裙,勾張賢勝互摸熱舞,還將美腿伸進他跨下,讓許多男粉絲大呼羨慕,而泫雅在開場時也「裙擺搖搖」險些露出小褲褲。

▼泫雅與張賢勝合體熱舞,更將美腿伸進他跨下。(圖/翻攝自YouTube)

人氣極旺的泫雅受邀擔任KBS「歌謠慶典」開場嘉賓,一身粉紅迷你裙秀出雪白美腿,轉圈熱舞時裙襬幾度掀得太高,差點讓她春光外洩,而與BEAST張賢勝合體演出時,更是大方讓他「摸透透」,被不少網友笑稱:「合作這麼多次,應該也摸到沒感覺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泫雅擔任開場嘉賓,但因裙子過短險讓底褲外洩。(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