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具荷拉騷扭XS腰太辣 秀智出手「巴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螞蟻腰」具荷拉熱舞PK「國民初戀」秀智拼性感!28日韓國KBS舉辦年末盛事「歌謠慶典」,具荷拉一身中空洞洞裝露出平坦小蠻腰,大跳WAVE扭腰舞,而秀智也穿上緊身皮衣躺在地上磨蹭撫臀,不過2人最後面對面PK時,秀智卻被抓包伸手「打」了具荷拉,被開玩笑說:「真是暗潮洶湧。」

▼具荷拉(上)露出21吋螞蟻腰力尬秀智(下)身穿緊身皮衣趴地熱舞。(圖/翻攝自YouTube)

韓國3大電視台每到年末,都會邀請眾韓星參加「歌謠慶典」,這次KBS安排具荷拉和秀智首度同台尬舞,引起許多粉絲熱烈討論,不過秀智雖然穿上皮衣下腰撫臀,秀出性感S曲線,但許多網友認為具荷拉21吋的小蠻腰太撩人,直言:「WAVE比較性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具荷拉(右)演出時不慎被秀智(左)出手打到。(圖/翻攝自YouTube)

具荷拉露出「螞蟻腰」性感逼人,卻有網友捕捉到秀智在2人熱舞交錯時,偷偷「打」到了具荷拉的手,被網友開玩笑是「女星大惡鬥」,不過秀智似乎也發現自己突槌,結束時還吐了下舌頭,被讚超俏皮。

▼秀智(左)演出結束後俏皮的吐了舌頭。(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