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快中有錯」 林書豪:我的失誤太多了

點評:書豪哥最近失誤又多起來了..加油啊!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前一場表現有點低迷的林書豪,29日面臨頂級控衛帕克(Tony Parker)的強力挑戰,雖然林書豪繳出21分、8助攻不錯的成績,但他也發生了5次失誤,近兩場他出現12次失誤。其實不只林書豪,火箭其他球員也是失誤連連,全隊發生高達24次失誤,賽後林書豪表示,「我們太想要回到比賽的狀況裡,但我們有太多失誤,我自己失誤也很多。」

▲林書豪今天發生了5次失誤,賽後他坦言自己失誤過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季前火箭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就曾多次強調,他希望火箭打出快速的進攻節奏,而今天火箭雖然打出快節奏,在首節攻下29分,進攻正常演出,但防守的老問題再次浮現,馬刺第一節就在火箭手上搶走41分,火箭的防線形同虛設,雖然二、三節火箭急起直追,還一度超前比數,但領先的時間非常短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第四節,火箭連得5分後,大概有近7分鐘的時間完全找不到籃框,一拿到球就飛快推進到前場,急著搶分,但籃框就像被加了蓋子般,怎麼投都投不進,火箭的年輕球員也開始越打越急,這段時間馬刺輕鬆攻下17分,將比分完全拉開。

火箭雖然打得快,但是 「快中有錯」,全隊整場發生高達24次失誤,其中主控林書豪就發生5次失誤,值得注意的是,他近兩場總共發生12次失誤,賽後林書豪坦言,自己的失誤真的太多。

「我想我們太想要回到比賽的狀況裡,但我們做得不好,他們(馬刺)命中率高達67%,而且我們有太多失誤,先發球員發生很多失誤,我自己也有多次失誤,我們讓對手太容易取分,因此花費了許多力氣在找回狀況。」林書豪如此說道。

林書豪表示,馬刺和火箭應該是聯盟裡打球節奏最快的兩支球隊,今天雙方的節奏也很快。但同樣都是快節奏,馬刺流暢的傳導和團隊合作呈現出「快中有序」的打法,對於還在學習階段的火箭隊來說,馬刺在場上的表現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書」。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林書豪Jeremy Lin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對不起我騙了你!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