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范范後台私密事公開! 網友笑:小主好愛演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明星們在後台除了補妝,還會做些什麼?范瑋琪28日到大陸十堰舉行演唱會,開唱前她在個人微博上PO一張大夥兒在後台做得「私密事」,網友笑著回應:「小主好愛演啊!」


▲范范到大陸十堰開演唱會,在後台她們一伙人烤腳。(圖/翻攝新浪微博)

范瑋琪28日公開她在後台所做的私密事,原來是眾人一起用暖爐來「烤腳」,她寫道:「在後台等待的時間我們其實都在做這件事:烤腳!謝謝十堰的朋友,謝謝你們,太可愛啦!有恐龍化石的地方,也有好多可愛的人類啊!」可愛的是,范范雙手微微彎曲,好像拿著一條棉被,網友則搭上《甄嬛》熱回應:「小主好愛演啊!」


▲范瑋琪在微博上懷念已故好友黃淑琦。(圖/取自范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范瑋琪26日在微博上為墜樓身亡的服裝設計師黃淑琦表示哀悼之意,她說:「淑琦,謝謝妳為我設計過那麼美麗的婚紗,彷彿突然得到了一整個世界的注目和祝福,讓我好久都說不出話來,美麗的讓人屏息。捨不得妳,RIP。」並放上當時穿的白色婚紗,表示她的作品永遠在她心中綻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