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假想做到無破綻!Yif:可現場變出麵包當眾吃掉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吳宇軒/台北報導

以網路「視頻魔術」竄紅,卻被質疑造假後製的花美男魔術師YIF,前陣子才被魔術師粘立人點名,無法現場呈現的不能叫魔術,就連原本不願表態的魔術師羅賓,也在臉書上說加工魔術是魔術師的取巧、偷懶,對於砲轟不斷,YIF終於出面,表示自已可以憑空拉出法國麵包,也強調影片絕無使用剪接或特效。


▲Yif將生麵糰變成法國麵包。(圖/翻攝自YouTube)

隔空拉出一條一公尺長的法國麵包,影片讓網友嘖嘖稱奇,不過卻有魔術師踢爆根本就是後製效果。粘立人21日在記者會上揭開YIF的伎倆,還說這根本不能被稱為魔術,就連原先不願表態的魔術師羅賓也在臉書上說,加工魔術視頻的歪風是魔術師的取巧、偷懶和墮落,就連他的身分也遭到網友質疑。


▲疑似Yif早期影片曝光。(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明曾上過大陸節目操著流利中文,現在又說中文不好,而YIF的粉絲團也發緊急公告說粉絲人數從27日晚間開始每20分鐘銳減一千人,懷疑是遭人惡意攻擊。

連日來的爭議,YIF終於打破沉默,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說自己可以憑空拉出法國麵包,在觀眾面前吃掉,他每次設計魔術都要假設20個疑點,要做到觀眾連假設空間都沒有,同時他也強調,拍攝團隊只有攝影跟燈光師,絕無使用剪接特效。儘管再三強調卻沒有現場示範,真的變一下,對觀眾來說沒有親眼見識到魔術的神奇力量,很難叫人心服口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