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媒評選政治新星 連勝文「直言敢諫政治世家」上榜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加坡《海峽時報》評選2013年政治新星,國民黨中常委連勝文上榜。《海峽時報》指出連勝文「直言敢諫,有無可挑剔的政治出身」;而連勝文方面則表示「戒慎恐懼,繼續努力」。

新加坡英文《海峽時報》評選「2013’s rising political stars」以年齡45下以下的新秀世代為主,連勝文(見上圖,東森新聞提供)是台灣唯一上榜者。報導中指出,連勝文敢說直言,擁有無可挑剔的政治出身,被視為2014台北市長熱門人選。連勝文特助徐弘庭表示,連勝文感謝星國媒體的關心,「深感戒慎恐懼,未來將腳踏實地繼續努力」。

對於是否從政,連勝文相當低調。之前他曾在一場聚會上談到,參選要有「天時地利人和」,「天時地利靠自己,人和要問連戰」。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對連勝文參選,有決定性的影響。

而在亞洲國家其他上榜的政治新星,還包括日本前首相小泉純一郎的兒子小泉進次郎、馬來西亞前副首相安華32歲的女兒茵札安華、南亞印度的甘地政治世家第四代勞烏甘地、今年24歲的巴基斯坦政治新秀畢拉瓦布托以及印尼前總統梅嘉瓦蒂的女兒瑪哈拉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