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歌、熱舞、變裝! 誇張男主播受封「美版寶傑」

2012年12月29日 00:16

▲路況播報一半,他老兄興致一來,直接高歌一首。(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LBJ」劉寶傑以誇張的肢體動作,加上生動的主持風格,紅透半邊天;而美國一名報導路況的男主播,播報當中還加入唱歌、跳舞橋段,一夕爆紅。台灣網友看了他的影片,封他為「美版寶傑」。

據了解,這名「失控主播」是鮑伯赫爾佐格(Bob Herzog),他是俄州辛辛那堤(Cincinnati)地方電視台「WKRC」的路況主播,播報每周五上午的「早安辛辛那堤」(Good Morning Cincinnati)。

▲鮑伯造型百變,還扮成「金髮學生妹」,模樣非常逗趣。(圖/取自YouTube)

▲鮑伯模仿英國知名歌手艾爾頓強(Elton John),自彈自唱經典歌曲《火箭人》(Rocket Man)。(圖/取自YouTube)

由於鮑伯不是像一般主播正經的播報,他想唱歌就唱歌,想跳舞就跳舞,還會變裝扮成牛仔、貓王,甚至學生妹,活潑、有趣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讓他人氣一路飆高。有網友就整理今年一整年他的「精彩動作」,剪輯成一支3分多鐘的影片,短短不到幾天,點閱率已經突破10萬人次。

▼光看圖文不過癮啦!直接點進去看影片,感受鮑伯的「熱情」。(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