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衛《一代宗師》拍三年 張震拉筋叫不停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由王家衛所執導的電影《一代宗師》即將在台上映,張震為飾演八極拳宗師「一線天」,除了苦練三年武術外,還因此在大陸長春參加全國八極拳比賽,獲得一等獎。不過他也坦承,由於筋骨較硬,被師父壓筋時痛到叫不停。(更多金釵美人環繞俊帥張震的現場直擊照)

▼張震與六位金釵率先替《一代宗師》在台宣傳打頭陣。(圖/記者張一中攝)

張震今(28日)率領六位國色天香的金釵為《一代宗師》在台宣傳打頭陣,他日前曾說與導演王家衛合作如自虐,今天也提及「永遠都不知道他(王家衛)要什麼,所以常常會有挫折」,認為所謂的自虐就是明知道非常辛苦,但還是會很熱衷的去做這件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王家衛拍片以慢出名,新片《一代宗師》一拍就是拍三年,對此張震則解釋:「演員對武術不是內行,畢竟演的是宗師,要花長時間去訓練。」更透露由於筋比較硬,被師父壓筋時一度痛到叫不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