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州島神祕ECO Land 冬日尋訪雪國般的童話世界

點評:冬天的濟州島也有著令人意想不到的美景!

記者張芯慈/濟州島報導

韓國濟州島向來給人溫暖的島嶼印象,然而你知道嗎?冬天的濟州島其實也是會下雪的!以生態概念為主軸的ECOLAND,歐風的建築、手工打造的蒸汽火車,猶如雪國般的美景,讓人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

▲ECO Land主打森林小火車生態之旅。(記者張芯慈/攝)

位在濟州島中部的ECOLAND主打的就是近年來很「夯」的生態概念,園區中有黑色玄武岩、紅色火山、黃色油菜花、藍色天空、綠色草地等代表濟州島不同象徵的五色蒸汽火車,載著乘客遊覽美麗的園區。

▲遊客搭乘火車遊覽園區,可以在5大主題車站自由下車參觀。(記者/張芯慈攝)

園區中設有五大車站,每個車站有各自不同的對應主題,像是ECO Bridge站有著美麗的木棧橋與澄澈的湖水,Lake Side站有風車磨坊、象徵愛情的天鵝,野餐花園站則是有著童話般的可愛小城鎮。

▲園區的五大車站分別有著不同的主題。(記者張芯慈/攝)

冬日被皚皚百雪覆蓋的ECO Land,遊客搭乘著小火車時,猶如置身電影《北極特快車》中般。火車行駛中或介紹所經過的園區,除了韓文外,也貼心的準備了中文的介紹詞,方便使用中文的旅客除了能夠享受園區的美景外,也能更深入的認識充滿生態概念的園區。

ECO Land營業資訊

門票:11,000韓幣(和台幣約310元)

交通:濟州市外巴士站搭乘橘黃色「南朝路」線巴士至橋來自然休養林站下車步行約15分鐘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手工現包水餃一顆3元!藏身向上市場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首屆「台北水舞嘉年華」5/1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