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松鼠隱形術挑釁天敵 老鷹淡定饒小弟一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老鷹被歸類為凶禽猛獸,狩獵時快狠準,國外有一隻松鼠上演危險秀,在樹枝上逗弄老鷹,只見老鷹像是淡定哥上身,不為所動大發慈悲,讓松鼠逃過變成盤中飧的命運。

你看不到我,你看不到我,注意看畫面下方的樹枝上有隻松鼠,當作自己有特異功能隱形術,竟然大膽逗弄天敵老鷹,只見老鷹像淡定哥上身不為所動。

你,再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松鼠像是不要命逼近逗弄,要測試老鷹底線,老鷹老僧入定完全不理,最後松鼠悻悻然離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老鷹是出了名的凶狠飛禽猛獸,老鷹抓小雞(下圖),只是抓洋娃娃,這支影片雖然被網友吐槽是合成影片破綻多,但是突顯了老鷹捕捉掠食功力,回到松鼠挑釁的畫面,只能說老鷹今個兒心情好,饒了松鼠小弟一命。(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關鍵字: 松鼠隱形術老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