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擠」聚一堂!劉品言挺E彈甩肉 安心亞曬嫩腿比美

▲華視新節目《周六大挑戰》-劉品言、吳宗憲、安心亞、愛紗。(圖/華視)

記者黃子瑋/高雄報導

女藝人維持苗條體態,似乎早已天經地義,常因身材淪話柄的劉品言、安心亞難得齊聚一堂,不免被外界再度關心敏感話題。曾被經紀人禁止主持美食節目的劉品言,現在都固定進行體能訓練,希望能瘦到50公斤。至於宅男女神安心亞遇上發片期,自己都會克制飲食,穿著小熱褲登場,大腿似乎的確較先前纖細一些。

相隔5年再度重拾主持棒的劉品言、愛紗,與綜藝天王吳宗憲主持華視全新綜藝節目《周六大挑戰》。先前劉品言身材猛被虧「肥」,這次終於突破經紀人底線,到處吃美食,讓她樂得笑說:「她應該要我學習如何自制吧!」同樣也因身材困擾的安心亞,不吝曬出白嫩雙腿,但與劉品言站在一起兩人不免受到外界檢視。被大家冠上「安心肥」綽號,心情難免受影響,但安心亞的宣傳透露:「她自己都會注意飲食,昨晚只吃了沙拉,早上也只吃早餐,現在就是把身材練得更結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品言與安心亞站在一起,身材難免再引話題。(圖/記者黃子瑋攝)

▲安心亞注重飲食,仍被外界批肥。(圖/華視)

另外,2013跨年吳宗憲將前往馬來西亞主持,他說:「人家早十個月前就訂下來了,對方誠意夠,價錢也是好幾倍以上。」更開玩笑說:「不是錢的問題,是錢很多的問題!」至於外界認為吳近來幾乎都將事業重心轉移至大陸,暗指根不留台灣一事,吳宗憲回應:「子不嫌母貧,狗不嫌家醜,還是我家(台灣)最好。」強調若台灣電視生態許可,當然沒理由不配合,吳也不免褒揚再度提供舞台的華視,直呼:「華視真的很夠意思。」

而劉品言前男友立委謝國樑近來傳出好消息,與女模國中薇打的火熱,對此,劉品言表示相當祝福!但至今已一年多未連絡。劉品言相隔多年再度與吳宗憲合作,兩人心情十分興奮,開錄前,隔空互喊:「爹!親愛的寶貝!」感情融洽。吳宗憲私下笑說,以前常常分不清言言和喬喬,不過現在很容易分了嘛,因為「言」這個字就往橫向發展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