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新人王傅于剛 加薪101%

點評:大家心情應該都超好~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統一獅新秀傅于剛新人年扛下球隊中繼重任,還曾締造連續28局無失分的紀錄,最後還擊敗隊友鄧志偉、選秀狀元林晨樺等人拿下新人王。他也獲得球團的肯定,明年薪水從7.2萬調升到14.5萬,加薪幅度高達101%。

▲傅于剛今年拿下新人王,也獲得大幅加薪。(圖/記者江皇萱攝)

球季結束後,各隊都展開談薪,而戰績年度第一的統一獅球員也都有好「薪」情,新人王傅于剛繳出4勝1敗12中繼成功、防禦率1.197的成績,獲得101%的加薪,從7.2萬加到14.5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連續兩年獲得10勝的王鏡銘,今年也是牛棚重要的戰力之一,繳出7勝2敗5救援15中繼、防禦率2.489的成績,也獲得15%的加薪,從20萬調升到23萬。

而入圍最佳進步獎的廖文揚,雖然最終與獎項擦肩而過,不過9勝3敗4中繼、防禦率4.245的成績仍獲得球團加薪,從10萬調升到13.3萬。

打者部分,中生代巨砲郭俊佑打出生涯最多的單季11支全壘打,也獲得球團肯定,加薪60%,從10萬提升至16萬。

獅隊同時公布了球員的調動,游擊手許聖杰將轉任球團部球探,明年主場賽事也會為他舉辦引退儀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