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選擇引退? 松井秀喜:年內做出結論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8月初遭到坦帕灣光芒釋出的日籍強打松井秀喜,至今仍舊在當個棒球浪人,尚未決定明年球季的去處。不過今天(27日)傳出他可能會選擇引退的消息,他也向關係者表示,「今年內會做出結論。」

▲松井秀喜是否還會延續他的職棒生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幾年棒球路走得不順遂的松井,好不容易在4月結束了浪人生活,與光芒簽下小聯盟約,但仍舊不敵傷勢侵擾,最終難逃被釋出的命運。離開光芒後,到現在已接近年底,還是沒有松井明年去向的消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SANSPO.COM》的報導,雖然松井明年還是以待在美國尋求機會為目標,但選擇引退的可能性大增。因為他停止了在美國的練習,以往球季結束後在日本的練習場地也沒有保留,因此推測他很有可能引退。

先前松井就曾說過,「引退的可能性不是零。」而他的爸爸接受訪問時提到,雖然兒子沒有明講,但他也認為有這個可能。不過日本國內球團有不少球團也向他招手,回到日職也並非不可能。

關於他的去向問題,松井告訴關係者,「結論拖了那麼久,不能給周圍帶來麻煩,希望在年內做出結論。」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坦帕灣光芒松井秀喜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