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101個必玩景點 41位達人帶路

旅遊中心/台北報導

想在臺北市安排一趟深度旅遊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邀請了最會玩、最懂吃、最時尚、最有文采等41位不同領域達人,共同分享他們推薦的101個私房景點與故事,並集結成《臺北非玩不可101》推出專書、網站與APP,帶民眾將臺北市賞玩嚐逛的去處一網打盡。

▲飲食旅遊作家葉怡蘭(中)分享在紫藤廬品茗的深刻觀察與慈聖宮品味臺北小吃飲食文化的私房故事;藝人黃子佼(左2)最珍惜華山與松山文創園區兩個新興藝文基地。(圖/取自臺北市政府官網)

在《臺北非玩不可101》中,共劃分為自然生態、古今建築、藝文展演、文創設計、市集商圈和特色美食六大主題,同時設計了10+1條主題遊程,搭配延伸景點,讓民眾可以循著喜歡的主題悠遊、體驗不一樣的臺北。

此次還找來41位各領域達人,推薦他們精選的臺北市101個獨特觀光亮點,包括「最會玩」的旅遊達人 Janet、邱一新、褚士瑩等;「最懂吃」的美食家葉怡蘭、王宣一、梁幼祥、姚舜等;「最有文采」作家的舒國治、王文華、詹宏志等;「最時尚」的媒體人黃子佼、溫筱鴻;「最會說故事」的導演九把刀、陳駿霖等;「最會鑑賞」古今建築的實踐大學副教授李清志、顏忠賢等,以及外國友人米傑富、瀨上剛等。

想知道更多臺北非玩不可的亮點資訊,和名人一起遊自然、探古今、賞文創、看表演、逛商圈、嚐美食,現在可透過《臺北非玩不可101》專書、網站(http://101hightlights.taipeitravel.net/tw)及APP(Android版今日起上線,iOS版預計102年1月4日上線),領略臺北的獨特魅力。

此外,即日起至102年1月17日,參加「一定要帶你去!分享我的臺北市亮點」網路票選活動,邀請民眾分享最想帶家人一起去的、最想跟朋友一起分享的臺北觀光亮點,完成投票還有機會獲得HTC J智慧型手機、ASUS TF300T Transformer平板等大獎!詳情請見活動網址:http://101taipeimusts.hiiir.com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超舒服開箱!睡空中沙發飛往紐西蘭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2人同行吃Buffet 第2人只要422元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躲在修車廠小隔間的隱藏美食!

阿里山最新「栩悅號」遊程亮點搶先看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台藝人炫違法與鯨共游照 連船家都是黑名單

熱門行程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