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少時秀英火辣上空洩美腿 單手遮雪白美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少女時代裡的「長腿姐姐」秀英擁有模特兒般的高挑身材,日前她為時尚雜誌《BAZAAR》拍攝春季美照,穿上碎花小洋裝化身成「早春女神」,不但大方露出修長美腿,更大膽挑戰「中空裝」,只套上一件外套,裡面卻什麼都不穿,單手抓衣領遮住美胸,露出平坦小腹。

▼少女時代秀英為雜誌拍攝只穿上一件外套,裡面什麼都沒穿。(圖/翻攝自NATE)

秀英近來改走性感成熟路線,不但在新專輯概念照中,將頭髮挑染大紅色扮演「惡女」,更穿中空裝露出肚臍,讓粉絲大呼超性感,在雜誌中更是大方展現黃金比例身材,一雙玉腿更被大讚媲美專職模特兒,不過秀英卻表示私下不常穿緊身褲和高跟鞋,透露:「我喜歡平凡的打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時代秀英被讚身材媲美模特兒。(圖/翻攝自NAT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