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談薪首日 陳煥揚平盤 林晨樺、林克謙減薪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今天(26日)開始談薪,3名投手包括陳煥揚、林晨樺和林克謙都已談妥明年的合約。其中只有陳煥揚維持平盤,林晨樺和林克謙都難逃被減薪的命運。副領隊張哲欽強調,因為去年戰績墊底,且與其他三隊差距甚大,因此還是呈現降幅。

▲林晨樺(前)減薪1萬。(圖/記者江皇萱攝)

犀牛昨天開訓,今天正式展開訓練,張哲欽利用球員練習的空檔找他們談薪,原本預計5位投手,但張耿豪和羅政龍沒有時間因此談了另外3名投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月薪9萬的陳煥揚明年將維持平盤,張哲欽指出,因為他今年投了63場,是球隊重要的中繼投手,因此沒有扣薪;林晨樺則是降了1萬來到11萬。而林克謙因為受傷的緣故導致出賽較少,月薪從13.5萬降到11萬。

張哲欽指出,球員們都向他表示他們沒有功勞也有苦勞,「但我希望他們明年能夠有功勞。」只要把成績打出來,包括激勵獎金或是加薪,「一切都可以談。」

「我希望他們可以跟我說他們要怎麼做,去訂出一個目標。」張哲欽表示,他有為球員設定明年的目標,像是希望陳煥揚中繼成功在12次以上(今年8次),林克謙則是投球局數超過100局(今年54局),「有達到都會有獎金。」

而林晨樺的部分,張哲欽指出,因為他還年輕,暫時沒有給他設定門檻,「不過他自己希望可以有些代言的機會,我也答應他有機會會幫他接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