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謝長亨將與王建民接洽 胡金龍恐無緣入選中華隊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為了備戰明年3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所舉行的WBC第一輪預賽,中華隊元月3日將召開選訓會議,除了安排接下來的集訓行程外,也會就28人名單進行討論。

對於先前極力爭取的陳偉殷,已經在返台記者會中表明因膝傷無法參加WBC,謝長亨說,「選手有傷我們當然不會勉強。」但另一名旅美投手王建民的部分,「草總」認為依照他先前的態度來看,「建仔」本人意願似乎算高,不過近日內還是會與他聯絡。

資格賽、亞錦賽表現優異,受到謝長亨高度讚賞的鄭凱文,在亞錦賽結束前則是透露明年3月可能不會參加WBC,要將全部的精力放在自己的職業生涯上,聽聞此事的「草總」表示,「凱文也是很重要的戰力,我會再跟他討論看看。」

內野部分,已經確定投入中華職棒選秀會的胡金龍,有沒有機會再度與陳鏞基連線?謝長亨說由於教練團無法掌握他的近況,所以不會考慮,「野手的部分,原則上以先前資格賽的陣容為主體。胡金龍身體狀況不明,所以內野還是會先選台灣的選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長亨盼王建民能再度披上中華隊戰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