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回徐總旗下 林益全:教練有威嚴、講話像聖旨

點評:隔行如隔山!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25日展開春訓,不過陣中主砲林益全26日也受邀為SBL即將在下周於台中舉行的明星賽站台,並將親自下場參與24秒投籃賽。談到球隊在日前易主後,找回徐生明擔任總教練,林益全也提及自己對於徐生明的感覺,「教練很有威嚴,講的話就像聖旨一樣,讓人想要使命必達。」

▲林益全受邀參加SBL明星賽24秒投籃賽。(圖/記者劉肇育)

興農牛在日前完成易主,由義联集團接手,並改名為義大犀牛隊。陣中主砲林益全在26日受邀參加SBL記者會時,也在受訪中談到了對於新球團的想法,「義大給我們很多的支援,包括醫療方面和其他各面向,讓球員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打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談到新球團外,對於總教練由徐生明回鍋擔任,林益全也表達了自己對於徐生明的尊敬,「每個教練都有他的執教風格,徐老師他很有威嚴,讓球員都很尊重他,他講出來的話對我們來說就像聖旨一樣,讓人會想要使命必達。」

而對於日前盛傳義大犀牛有意找回前三商虎隊洋將鷹俠擔任打擊教練,林益全也表示這讓他非常期待,「雖然我小時候是獅迷,但鷹俠、康雷和哥雅那些洋將我都認識,如果鷹俠真的來,那我會很期待。」

林益全指出,「鷹俠過去在台灣打了好幾年的球,對台灣的棒球環境也很熟悉,加上他回到巴拿馬後仍繼續代表國家出賽,即使年長還是那麼能打,這說明他很有實力。」林益全表示,如果鷹俠能來擔任犀牛隊的打擊教練,那他將會希望從他身上多學到一些長打和打點的能力。

相較於在棒球場上的威猛表現,平時並不常打籃球的林益全,對於將受邀參加SBL明星賽24秒投籃賽更感到頭大,「我平常只有在公園時與小朋友投投籃,看來我要去夜市投籃機好好練一下了。」林益全表示,自己這次參賽的預設目標是24秒投進5顆,「這樣就不錯了啦!」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