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012十大義犬排行榜 菲律賓英雄狗、擋火車的莉莉入列

▲莉莉(Lilly) 為了保護主人擋火車,全身重傷。(圖/Angell Animal Medical Cente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哈芬登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網站選出2012年十大義犬,牠們有的為保護人類,有的為保護其他動物,而不顧自身危險,英勇行徑讓人感佩,其中,近來才因戰勝癌症又上新聞、先前因救小主人而顏面傷殘的「菲律賓英雄狗」卡邦(kabang)排名第六,第一名是為了保護女主人而擋火車,主人毫髮無傷,自己被撞斷腿、骨盆及內臟也受損的莉莉(Lilly)。

十大排行榜中,這一年來獲《ETtoday新聞雲》報導的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十名──孩子差點溺水 「機警狗媽媽」跳池邊叼救

第六名──救姊妹花毀容 「菲律賓英雄狗」戰勝癌症

第五名──9周大女嬰停止呼吸 「機靈犬」即時叫醒主人 挽回一命

第三名──母愛真偉大 衝入火窟 牧羊犬媽媽連救五幼犬!

第一名──忠犬不顧一切 用肉身為主人擋火車



 

▲更多2012十大義犬,請參見影片:(影/The Huffington Post)

關鍵字: 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