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紅藍明星隊尬騎馬舞 許智超:贏藍隊兩分就好!

點評:大家快來共襄盛舉吧!

記者劉肇育/台北報導

SBL第十季明星賽將在2013年首週週末於台中開打,而在26日明星紅藍隊先發五虎也現身記者會嗆聲,並互尬騎馬舞暖場。其中將率領明星紅隊出戰的達欣教頭許智超,就在記者會上放話表示,「我們只要贏藍隊兩分就好!」

由球迷網路票選出來的十位紅藍明星球員,26日齊聚一堂,藍隊將由璞園教頭許晉哲領軍,先發五虎分別為劉錚、簡浩、鄭人維、陳世杰和陳世念,;而紅隊部分將由達欣教頭許智超領軍,先發五人為田壘、呂政儒、周柏臣、陳志忠和王志群。(藍隊陳信安、紅隊張智峰皆因傷不克參加)

兩隊教頭也不忘在記者會上互相嗆聲,擁有禁區優勢的紅隊,教頭許智超就表示,「我們只要贏藍隊兩分就好,這樣比賽會比較精彩。」而後場經驗老道的藍隊,教頭許晉哲則強調,「明星賽最重要的就是回饋球迷,所以我們也要盡全力打好比賽,讓球迷好好享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BL明星賽先發十人出爐,兩隊不忘進行賽前嗆聲。(圖/記者劉肇育)

除了重頭戲紅藍明星對抗賽外,今年SBL明星賽還首創RISING STAR挑戰賽,將分別由李雲翔和羅興樑擔任教練,並與WSBL傳奇球星和現役球星配對,展開捉對廝殺。其中體委會副主委錢薇娟也將下場再現球技,與前隊友鄭慧芸所率領的WSBL現役球員分庭抗禮。

對此,錢薇娟也表示,「很久沒有打比賽,實在技癢難耐,這次有機會再展球技,決不會對現役球星手下留情。」而鄭慧芸也表示,「我們準備讓劉君儀去守錢姐,讓她『好好打』場比賽。」

而在其他挑戰賽部分,灌籃大賽將由豪爾、陳孝榮、泰勒、周伯勳(頂替璞園戴維斯)、張晸輝和宋宇軒參賽,而原訂要參賽的裕隆吳奉晟因為膝蓋傷勢問題確定缺席;三分球大賽部分則有簡浩、陳子威、吳永仁、王男桂、黃家明、周士淵和林冠綸參賽;技術挑戰賽部分為王鼎傑、許皓程、林志隆、簡明富、周資華、姜仕峰和陳鑫堯參賽。

此外,包括男女球員加教練的混合投籃賽、五所不能三分球大賽,也將在兩天的明星賽賽程中陸續登場。而本次明星賽也邀請到中華職棒義大犀牛隊當家主砲林益全前來共襄盛舉,屆時他也將下場參加24秒投籃賽,而林益全也在今日的記者會上臨陣磨槍,接受有「投籃教科書」之稱的許智超教練指點,並得到好評。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SBL明星賽許智超許晉哲錢薇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