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防守強隊狂失120分 公牛主帥:輸球是我的責任

點評:公牛今天防守真的出了問題...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火箭隊與公牛隊26日展開「聖誕大戰」,同時也是一場「矛與盾」之爭,身為防守強隊的公牛隊,每場平均只會讓對手得到91分,今天卻遭到無情轟炸,光是前三節火箭就得到94分。賽後公牛主帥席波杜(Tom Thibodeau)感到很自責,坦言輸球的責任在他身上,火箭從比賽一開始就已經擊敗他們。

▲防守強隊公牛今天狂失分,主帥席波杜扛起輸球責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隊上週拉出一波3連勝的佳績,本週面臨連3場客場的挑戰,在今天賽前,火箭本季在客場只打出3勝7敗不甚理想的成績,不過火箭遇上公牛卻像殺紅眼一般,團隊砲火十分猛烈,先發5人得分全上雙,而且當中有4人甚至都突破20分大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只「書鬍連線」合力攻下46分,前幾場手感有些冰冷的「帥哥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砍進4記三分球,得到23分,中鋒艾西克(Omer Asik)更演出近「雙二十」的表現,繳出20分、18籃板的成績,火箭在前三節就狂轟94分,最後得分更一舉來到120分,創下本季客場得分新高,轟得防守強隊公牛毫無招架之力。

公牛本季平均每場只會讓對手得到91分,高居聯盟第三,而火箭則是最擅長得分的球隊,每場平均可得105.4分,不過火箭的失分也和得分很接近,每場平均會丟掉103.4分,只比山貓隊的105分好一點而已,只是今天公牛的防線完全潰堤,讓火箭狂轟了120分。

這場比賽也是公牛開季以來失掉最多分的一場比賽,賽後公牛主帥席波杜坦言,火箭從比賽一開始就擊敗公牛,他一肩扛起輸球責任,「前三場比賽,他們(火箭隊)得分都超過120分,很明顯我們沒注意到這一點,而且我沒有做好傳達訊息的責任,我沒告訴我的球員要怎麼做才能成功,我們沒準備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公牛隊林書豪席波杜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