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義大犀牛明起談薪 副領隊:不會全隊降30%

點評:總之就是期待~

記者江皇萱/高雄報導

義联集團買下興農牛,改名義大犀牛重新出發,也在今天(25日)展開春訓。而新球隊新氣象,球員們的「薪」情也頗受矚目。副領隊張哲欽指出,他們不會採用之前興農「墊底不排除全隊減薪30%」的方針,打得好的球員還是會給予加薪肯定,但整體來說應該是有降幅,「畢竟墊底是不爭的事實。」

▲義大犀牛明起談薪。(圖/記者江皇萱攝)

犀牛在今天開訓,整支球隊有個全新的開始;而在義联這個大企業的接手下,球員的薪資部分也相當受到關注。張哲欽透露,他們將於明天開始談薪,一次談10個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先前興農領隊楊仁佑曾表示,牛隊如果墊底將不排除全隊降薪30%,張哲欽則指出,他們不會無條件讓全隊減薪30%,表現好的球員仍可獲得加薪,「但墊底是不爭的事實,」張哲欽表示,加薪幅度還會與球員討論,而整體薪資可能還是下降。

球團已經準備好球員的資料要來談薪,球員當然也有自己的想法,準備與球團「錢鬥」。以當家第四棒林益全來說,他今年打出了不輸新人年的好表現,自然期待能夠再度獲得肯定,因此期待自己能像第二年一樣獲得100%的加薪幅度,或是簽下一紙複數年合約。

張哲欽聽聞後表示,「當然都可以談。」他也肯定林益全確實是陣中的指標球員,「明年開幕記者會一定找他去。」雖然沒有明確回答是否願意為林益全加薪100%,但雙方今後的交涉也令人期待。

而狀元郎林晨樺則指出,由義联集團接手球隊當然會對薪資有所期待,但今年球季球隊的戰績也確實不佳,自己只希望不要被扣太多薪水就好,能至少維持平盤。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