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最潮男性 「魯智深」錢德勒榮登榜首

點評:魯智深勁然最潮,這............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男性《GQ》雜誌今天(25日)公布了2012年,世界前25大「最潮」男性,其中NBA也有三位球員入榜,分別是「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閃電俠」韋德(Dwayne Wade)和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

▲NBA最潮男性出爐,球員場下打扮也備受矚目。(圖/截至網路)

跟據《GQ》雜誌最新評比,NBA「最潮」的男人,是被台灣網友戲稱為「魯智深」的錢德勒(Tyson Chandler)。超過200公分的錢德勒,搭配迷人的光頭,和性格的鬍子,搭配非常「潮」的牛仔帽,被評為全球男性中第8名潮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榮登NBA第二潮的是,球季、外貿兼具的「閃電俠」韋德,曾經上過《GQ》雜誌封面的他,被評為全球第12名的潮男。外界認為,韋德壯碩的體格,加上迷人的厚唇和深邃的眼神,迷倒不少女球迷。

NBA第三潮男,是雷霆二哥衛斯布魯克,他的穿扮雅痞,喜歡鮮艷的色彩,在加上大大的眼鏡,稱脫他不凡的男性魅力,在25名時尚男性中排名第2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GQ雜誌NBA錢德勒雷霆韋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