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諾重現「I'll be back」台詞熱 邀粉絲動腦再掀經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好萊塢動作巨星阿諾史瓦辛格回來了!睽違8年之久,剛卸下加州州長的阿諾正式重返好萊塢,對於演藝事業一直無法忘情的阿諾,重回好萊塢第一部作品更是精挑細選,在片中飾演阿諾下屬的強尼諾克斯威爾也崇拜說:「阿諾光站出來就讓大家嚇得屁滾尿流了!」

▼阿諾重現「I'll be back」台詞熱 邀粉絲動腦再掀經典。(圖/Catchplay)

在電影《魔鬼終結者》中完美詮釋冷酷且無堅不摧的終結者角色,引起一陣轟動的阿諾,更因為他在片中的台詞「I'll be back。」刮起全球經典台詞的風潮,而美國發行商特地設計了一個「阿諾會說什麼?」的比賽,要影迷們集思廣益,為阿諾想出新經典台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重擊防線》描述,由阿諾史瓦辛格飾演的前洛城警長雷歐文斯,因為某次行動失利,帶著愧疚與失落離開大城市,來到美國邊境小鎮,此時一名販毒集團的大毒梟闖出法院並企圖衝過國境,逃亡至墨西哥,他與菜鳥搭檔決心使出渾身解數,要將他逮捕到案,本片將於2013年1月18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