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統一獅鄧志偉啟聰學校送愛心 歡度耶誕佳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鄧志偉從小因為車禍事故導致重聽,語言能力也受到影響,回憶小學時,曾經無法清楚表達與說話,被同學嘲笑,當時不能和別人一樣說話,很難過心情不好。從小時候完全聽不到,但幸運的鄧志偉,隨著長大,聽力逐漸恢復,讓體悟很深,也更深信自己,絕不輕易服輸,秉持堅持信念,才能在職棒場上拼出好成績。

今日耶誕節統一7-ELEVEn獅鄧志偉前進台南啟聰學校,擔任愛心大使特別客串聖誕老公公準備神秘禮物送給啟聰學校學生,把愛心送給每一個需要被關心的小朋友。看著學校老師與學生們透過簡單語言及手語表達與聊天,鄧志偉感觸很深,特別用親身經驗勉勵啟聰學校的學生,要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努力學習,培養自己的興趣,相信長大後也可以闖出一片天。

統一獅鄧志偉除了勉勵學生外,並與啟聰學校幼稚園及國小學生,共同一起製作耶誕薑餅屋,製作過程部分學生因無法順利完成,似乎有點灰心,鄧志偉展現親和力,鼓勵學生與其共同完成,當完成薑餅屋的那一剎那,小孩子臉上的喜悅,讓鄧志偉倍感窩心,也覺得今年耶誕節真的很意義,能夠與啟聰學校學生一起共度,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近日手工製作耶誕薑餅屋活動是鄧志偉首度嘗試,從不知道如何著手,到充滿想法去完成,這過程也告訴學生們,勇敢去嘗試,才能學會很多曾經不會的。快樂時光總是特別短暫,活動尾聲,鄧志偉滿足學生期待,逐一簽名合照,讓學生留下最難忘的耶誕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志偉與小朋友合影留念。(圖/球團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