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松鼠的穿搭日記 換上毛帽與聖誕帽應景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女大學生瑪莉克魯帕(Mary Krupa) 因為幫松鼠製作迷你帽子,還天天換不同造型而爆紅!松鼠「噴嚏」(Sneezy)是她在學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也是生活樂趣的來源。雖然她在學校的人類朋友還是不多,不過在聖誕節前,瑪莉特別幫噴嚏製作迷你聖誕帽和毛帽,透過這個小傢伙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也提醒每個人做好保暖以免感冒。


▲女大生瑪莉幫松鼠換上聖誕帽和毛帽,祝福每個人有個溫暖的冬天。(圖/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幾個月前,剛就讀美國賓西法尼亞州立大學的大一生瑪莉克魯帕(Mary Krupa),在學校還沒交到什麼朋友,不過她卻交到了很多人交不到的朋友──松鼠,還替牠取了一個名字叫「噴嚏」(Sneezy)。

剛開始是她獨自坐在草坪時,噴嚏會來找她討食物。後來手巧的瑪莉靈機一動,DIY製作迷你帽子,趁噴嚏在吃東西時,悄悄地替牠戴上。原本路過的同學看到她跟松鼠的互動時,會有人發出戲謔笑聲;不過也有人欣賞她的創意,在一旁拍照。瑪莉也因此成了校園小有名氣的人物,甚至有媒體採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莉當初在學校交到的第一個朋友,就是松鼠「噴嚏」。(圖/onwardstate.com

瑪莉幫「噴嚏」建立一個粉絲專頁,將每天親手為牠換上的帽子PO在上面與大家分享。這個粉絲專頁也成了她對外溝通的窗口,透過「噴嚏」這隻可愛的松鼠,為每個人送上祝福。有越來越多人與她交流,也會稱讚她的手藝。

例如不久前噴嚏感冒時,她為牠做了一個迷你護士帽,祝福每個感冒的人都能早日康復。她也為噴嚏做了毛帽和禦寒耳罩、聖誕帽等,希望大家都能度過一個溫暖的冬天,也度過快樂的聖誕節。


▲近來的造型還有耳罩、護士帽,提醒大家做好禦寒、提防感冒。(圖/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瑪莉製作畢業帽,送給修完學分、離開學校的學長姐。(圖/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到瑪莉創建的粉絲團看更多「松鼠穿搭日記」:Sneezy The Penn State Squirrel

關鍵字: 松鼠動物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