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開唱口水當髮膠 台下粉絲心碎

▲王力宏在演唱會上用口水當髮膠。(圖/翻攝優酷)

東森新聞記者沈瑾暘、洪凱旻/台北報導

音樂才子王力宏,上周在廣東佛山開唱,不過就在唱完安可曲後,他整個人趴在舞台上,停留數10秒,直到再起身的時候,竟然偷偷用口水,塗抹在髮梢來整理頭髮,最後帥氣起身比YA。此舉嚇壞不少人,直呼有點噁心耶!不過也有人認為,是他刻意製造舞台效果。

演唱會尾聲,安可曲進入最後高潮,不過最讓歌迷HIGH翻的卻是這一幕,拿口水來當髮膠,王力宏一連三次,塗抹在髮梢整理頭髮,最後才帥氣起身比個YA,只不過這也太噁心了吧!聖誕節前夕,王來到廣東佛山站開唱,沒想到唱到最後突然趴在舞台上,時間長達數10秒,再起身時竟意外被粉絲拍到在舞台上,耍俏皮玩起口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偷把口水當髮膠,讓粉絲尖叫連連好驚訝,有人說好噁心,直呼偶像形象全沒了;但也有人認為,他個性直率,應該是刻意製造效果。拋開偶像包袱,王力宏不計形象展現真性情,只是這個舉動,恐怕也粉碎歌迷的少女心。

▲王力宏拿口水抹髮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