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疑勾結自家人當「小三」 被爆與記者偷歡爬上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KB48近來「腥聞」不斷,繼前美乳成員增田有華因與歌手ISSA搞不倫戀閃電退團後,這次又被爆料不但有成員與自家工作人員「有染」,更有人陪睡男記者,甚至還為了追星,與傑尼斯「H」團成員的哥哥交往,而網友據爆料內容猜測,柏木由紀、渡邊麻友、指原莉乃及高橋南等人氣成員都榜上有名。

據日本《藝能娛樂》網站報導,A成員不但與工作人員交往,而且還是「小三」,只要有選拔賽都會入圍,就算私下被拍到不雅照也壓得下來,背後擁有極大的靠山,而有網友表示,以往每次選拔都入圍的成員是柏木由紀、渡邊麻友、指原莉乃,3人嫌疑極大。

▼柏木由紀(左)、渡邊麻友(中)、指原莉乃(右)被網友猜測是與工作人員偷談戀愛的嫌疑人選。(圖/翻攝自orico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與自家人「有染」,更有男記者在酒醉時爆料,「睡過」某位從出道初期開始就是團體中心的成員,而她曾為私事所苦,私下向該記者聊聊尋求幫助,不料卻一路「聊」到床上,親密床事因此露餡,網友根據線索猜測應該是峯岸南、秋元才加、高橋南等人。

▼峯岸南(左)、秋元才加(中)、高橋南(右)被網友猜測是與記者有肉體關係的嫌疑人選。(圖/翻攝自oricon)

據相關人士透露,其中還有成員未出道前是傑尼斯團體「Hey!Say!JUMP」的瘋狂粉絲,出道後為了能更接近偶像,竟異想天開索性與偶像的哥哥交往,而該成員則被指出疑似是,曾和傑尼斯該團有岡大貴傳出緋聞的小野惠令奈。

▼小野惠令奈(左)、有岡大貴(右)曾傳出緋聞。(圖/翻攝自orico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