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至翰認弟竟是4ever團長沁岳 爸劉尚謙力挺闖星河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劉尚謙有一對明星兒女劉至翰和劉致妤,最近3人還成了九玖經紀公司的同門師兄妹,但其實他還有一個闖蕩星壇的小兒子,竟是型男團體4ever的團長沁岳!26歲的他完全遺傳到劉家男生身材高挑、濃眉大眼的特質,據了解,他是劉尚謙和第二任妻子所生,本名劉至維,後從母姓改名張睿杰,孫沁岳是藝名。

▲型男團體4ever的團長沁岳(右二)是劉至翰的弟弟。(圖/AVEX)

據《中國時報》報導,沁岳在3歲時爸媽離婚,他跟媽媽一起生活,18歲才和爸爸正式相認,逢年過節偶爾打電話聯絡,哥哥姊姊都很疼他。劉尚謙說,因前妻家中沒男丁,答應讓兒子從母姓,為不打擾他的生活,較少聯絡,但力挺小兒子勇闖演藝圈,還說可以隨時提供資源幫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至翰和沁岳相差11歲,現在還叫他的小名「維維」。據悉,兩人小時候曾住在一起3年,劉至翰幫忙換過弟弟的尿布,雖然長大後較少聯絡,但還是很關心他在演藝圈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