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最美人妖Rose美豔照曝光 揭人妖養成術

▲Rose因《泰囧》爆紅。(圖/新浪娛樂)

文/海咪咪

近日來爆紅的賀歲電影《人再囧途之泰囧》,日前被披露片中的正妹電梯小姐Rose是人妖出身,更名列十大最美人妖之一,據了解,當時導演徐錚在選角時,發現Rose不但聲音和一般女生沒有兩樣,在眾多女生當中更是最嫵媚嬌艷的一個。但其實,Rose從男兒身變成女人,聲音都是靠打雌激素打出來的。

Rose透露,聲音是因為打雌激素刺激出來的,當時為了被選上電梯小姐一角,非常努力,雖然戲份不多,但每句台詞、每個動作都是用心揣摩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Rose自掀變性底被讚「最美人妖」。(圖/新浪娛樂)

在電影中,Rose不但聲音是女孩聲,身材、臉蛋、皮膚也比一般女生更加美麗,風情萬種。而這些美好的外在條件,其實不是天生的,是經過整形醫生多次的手術改造,例如去除體毛,隆鼻、豐胸。

泰國人妖背後的訓練更是隱藏很多的苦楚,人妖一般都來自貧苦家庭,從小接受訓練,在泰國有專門培養人妖的學校,小孩子一送進學校就開始打雌激素,抑制男性生殖器官的發育。把男生當女生教養,讓他們學習女生打扮、行為方式。十多年後,體內新陳代謝改變,身體也被扭曲,肌肉減少,皮膚像女性一樣細緻,胸部像女性一樣飽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