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鷹俠毛遂自薦當教練 義大副領隊:最佳選擇

記者江皇萱/台北報導

義大犀牛明天(25日)即將開訓,教練團也正密集展開籌組。副領隊張哲欽指出,目前只有打擊、內野和體能教練還未確定;而聽聞鷹俠透過媒體詢問,毛遂自薦,他也表示,如果可以的話,「是最佳選擇。」

義大的教練團目前大致已經成形,包括總教練徐生明、外野與跑壘教練黃煚隆、投手教練曹竣崵和投捕教練蔡仲南,1軍就差打擊、內野和體能教練尚未決定。二軍總教練則是陳威志,其餘的教練團成員還有施金典和黃光永。

而領隊楊森隆曾公開表示自己喜歡看鷹俠打全壘打,沒想到鷹俠也從媒體獲得這個消息,並知道義大正在改組教練團,透過媒體友人毛遂自薦,想擔任義大的教練。

張哲欽得知道個消息後則是相當感興趣,他也表示會透過鷹俠留下的電話與他聯絡,如果成真,將會是「最佳選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鷹俠曾在職棒元年到7年為三商虎效力,留下風光的打擊紀錄,拿過打擊王、打點王、全壘打王,也是台灣球迷最懷念的洋將之一。隔年轉到台灣大聯盟,打了兩年後便回到巴拿馬。

▼義大犀牛新領隊楊森隆曾表示自己欣賞鷹俠。(圖/記者江皇萱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義大犀牛張哲欽鷹俠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