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髮型變化史曝光 「變色龍」撞角《火影忍者》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超夯男團BIGBANG隊長G-Dragon(權志龍)不僅在新歌MV中展現百變造型,更為各種表演活動頻換髮色,而被稱為「變色龍」。但網路論壇上日前竟出現一篇「G-Dragon火影忍者jpg」的文章,搞笑將他的髮型變化史結合知名動漫《火影忍者》,令不少粉絲哭笑不得。

▲「變色龍」G-Dragon被網友惡搞,合成火影忍者角色照。(圖/翻攝KpopStarz網站)

G-Dragon前衛時尚的造型不僅是粉絲關注的焦點,更是許多明星爭相仿效的對象,百變的形象在演藝圈也相當受到歡迎。他自出道以來至少試過逾10種不同髮色,還曾在表演中挑戰「一曲變紅龍」的絕技,可見對造型有相當程度的要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Dragon日前在香港挑戰3天換3種髮色。(圖/翻攝自TVDAILY)

據韓媒報導,雖然之前粉絲們就在流傳偶像G-Dragon和《火影忍者》角色「撞型」,這次韓國網路論壇上出現的合成圖一曝光,馬上受到廣大粉絲的熱論。該圖將《火影忍者》各個重要角色和G-Dragon各種造型的圖片比較,不僅髮色、長度相近,就連造型等配戴飾品,甚至是表情都非常類似,相似度高到連粉絲都不禁驚呼「G-Dragon是火影忍者的風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