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愛到部落/麗嬰房邀桃園偏鄉幼童北上過聖誕

▲小朋友們在最愛的米奇牆前快樂大合照。(圖/麗嬰房提供)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孩童們用可愛的童音高唱聖誕歌曲,同時手舞足蹈轉圈、蹦跳,歡笑聲洋溢整個派對現場。平時很少有機會到台北一遊的桃園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今年麗嬰房特別為他們規劃一場迪士尼聖誕派對,讓小朋友們超級興奮,直跟老師嚷嚷「我要去參加派對了!」

 

▲玩球、拍照,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在聖誕派對上玩得超開心。(圖/記者洪菱鞠攝)

聖誕節前夕,麗嬰房特別為部落小朋友們舉辦了迪士尼聖誕派對,26位來自桃園復興鄉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小朋友們,帶著快樂又新鮮的心情,一大早搭上專車來到台北,平安夜這天,在都市感受歡樂的聖誕氣氛。

派對上,除了帶小朋友們唱歌、跳舞、說故事,另外還準備了迪士尼球屋、DIY黏土,讓他們可以玩得盡興。而現場超高人氣的「迪士尼拍貼機」,最受小朋友們喜愛,每個人都迫不及待想跟自己最愛的米奇或米妮合照。

▲小朋友排隊等著和自己最愛的米奇、米妮合照。(圖/麗嬰房提供)

麗嬰房表示,這次為高義國小附設幼稚園的孩童辦聖誕派對,除了讓他們有個難忘又特別的聖誕回憶外,透過活動,也希望可以把愛與溫暖送到部落,並期盼有更多的人能一同關心、重視這些處於資源較缺乏的偏鄉孩童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