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年年打聖誕大戰 世界和平:快忘了聖誕是什麼

點評:應該給打聖誕大戰的球隊一些獎勵的!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對於很多的NBA球迷來說,能與家人一同前往球場,或是在家欣賞精彩的「NBA聖誕大戰」,可說是一件相當令人期待的事情。不過對於每年都必須打聖誕大戰的球員來說,聖誕節似乎就失去了團聚的意義。對此,湖人前鋒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就表示,「我肯定我的小孩一定不喜歡(聖誕大戰)!」

今年NBA官方總計安排了5場精彩的聖誕大戰,包括湖人、尼克、公牛和塞爾提克等大城市勁旅都依照慣例沒有缺席,每場對戰組合也都有不同的精彩話題讓球迷感到相當期待。

不過對於年年都要「停休」參加聖誕大戰的球員來說,聖誕節似乎已經失去了讓他們與家人團聚的意義,「我的小孩肯定不喜歡,說實在話,我都快忘了什麼是聖誕節,我買了禮物卻無法在家,這讓我完全忘了聖誕節這回事。」世界和平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年年參加聖誕大戰,世界和平和布萊恩都頗有微詞。(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將參加個人生涯第15次聖誕大戰的布萊恩(Kobe Bryant)也指出,自己不喜歡但也不害怕聖誕大戰,似乎顯得更加「無感」,「我的家人似乎都對於我要在聖誕節出賽習以為常了,因為自從我的小孩出生後,這已經持續好幾年了。」

其實球員或教練抱怨參加聖誕大戰年年都會發生,尤其是在像湖人這種兼具實力與人氣的球隊,更是不會在這關鍵一役中缺席。對此,曾任湖人教頭的「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就曾公開批評「聖誕大戰」是製造球員和教練的困擾,「我不認為任何人應該在聖誕節進行比賽,足球員在那一天都會休假,我實在不了解這樣的安排。」傑克森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