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阿喜加冕新宅男女神 雞排妹爆乳搶鏡成功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新宅男女神23日舉行頒獎典禮,揭曉2012年網友心目中的宅男女神,最後由拍攝《女朋友口頭禪》爆紅的阿喜以25286票奪冠!她甜美外形下仍願犧牲搞笑,同樣也獲封「話題女神」。而另一位因炸雞排影片竄紅的雞排妹也不遑多讓拿下第三名,出席領獎時一身爆乳裝更搶盡全場焦點!(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完整紀錄圖集)

▲ETtoda宅男女神頒獎典禮,左起魏蔓、李毓芬、郭雪芙、阿喜以及雞排妹。(記者徐文彬/攝)

新宅男女神票選結果出爐!阿喜以391票的微小差距險勝近來人氣居高不下的郭雪芙,她昨領獎時不敢認是「打敗」,客氣直呼「應該是很多網友同情我,才投我一票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左)拿下第一名,火辣的雞排妹爆乳吸睛。(記者徐文彬/攝)

近來人氣居高不下的郭雪芙則以24895票緊追阿喜,也順利拿下新宅男女神第二名,她毫無殺傷力的甜美外表還被網友選為是「最想娶回家女神」,昨日有簽唱會的她更趕來領取獎項,還不忘呼籲粉絲「除了喜歡我之外,還要喜歡Dream Girls喔!」而團員之一的李毓芬則被網友認定是「性感女神」,她昨同樣現身感謝粉絲,甚至分享「覺得自己最性感的地方就是鎖骨。」

▲郭雪芙(左)拿下第二名,李毓芬則是性感女神!(記者徐文彬/攝)

另一位在網路上很有話題與人氣的雞排妹,則是本屆票選活動中的第三名,而她不吝嗇露出火辣胴體的作風則是網友心中「最想共度春宵女神」,對於這個頭銜加冕她不會害羞,反而正面看待「換個角度想這代表很有魅力、身材很棒,這樣也很好!」只是雞排妹昨一身火辣爆乳造型,不僅氣勢十足,一出場後更抹殺全場攝影大哥不少底片。

▲魏蔓(左)是新人氣女神,身為上屆冠軍的林采緹這回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記者徐文彬/攝)

而近來在戲劇圈表現亮眼的魏蔓在本次活動中更因每項獎項都名列前茅,足以顯現她人氣、魅力十足,因而獲頒「新人氣女神」,她昨特地向劇組告假領獎,並感謝粉絲一路走來支持,甚至笑稱「真的謝謝大家在我剪了頭髮後還這麼支持我!」

不過這回揭曉的獎項中,名模轉戰戲劇圈的陳庭妮因拍戲不克前來,但她提前錄製VCR說謝詞,向來在劇中淡妝素顏的她名符其實拿下「素顏女神」,陳庭妮除了羞稱票選時會上網偷看賽況,還甜笑「對於這個獎項很滿意、也很驚喜,謝謝喜歡我的粉絲!」同樣因為工作未到場的翁滋蔓則是摘下「最萌女神」,她在VCR中也相當俏皮,直呼「這個獎項讓我聽起來感覺更年輕,就像我每次說的『我永遠18歲!』」

▲眾女神與ETtoday新聞雲總經理張璨(中)、總編輯蔡慶輝(右四)以及格蘭公園行銷總監王俊智(左四)合影。(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