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秀妹妹頭! 「新人氣女神」魏蔓甜美獲好評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魏蔓為了八點檔《真愛趁現在》不惜剪去一頭長髮,從昔日的艷麗美女變身為短髮俏麗的清純甜姐兒。《ETtoday新聞雲》舉辦的「2012新宅男女神活動」今(23日)結果出爐,魏蔓除了以超高支持率拿下「新人氣女神獎」外,她的清秀妹妹頭也再度成為媒體討論話題。

▼魏蔓清秀妹妹頭,頒獎典禮獲好評。(圖/記者徐文彬攝)

從2011年由性感蛇姬林采緹拿下女神冠軍,到2012年外貌清純的《女朋友的口頭禪》阿喜奪冠,就可看出網友口味隨時在變化,今年獲獎女星郭雪芙、陳庭妮、翁滋蔓等幾乎都大走清純氣質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魏蔓一改昔日的成熟艷麗,為戲而剪的清秀短髮妹妹頭,更是在頒獎典禮上廣受媒體好評,也難怪她挾粉絲高支持度、拿下「新人氣女神獎」時會樂得直呼:「真的很謝謝粉絲支持,即使我剪短髮大家還是一樣喜歡我。」

▼昔日留著一頭長髮的魏蔓,形象美艷。(圖/記者徐文彬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