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影】超級馬力歐上身 搞笑貓咪聽到電玩音樂高彈跳

▲搞笑貓咪超級馬力歐上身。(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一些可愛有趣動作,常常替家中帶來不少歡樂,最近網路出現一隻貓咪,聽到電玩超級馬力歐的音樂,竟然有樣學樣,突然彈跳起來,彷彿就像馬力歐上身,在電玩裡闖關;另外,還有隻科基犬,當主人在鏟雪時,牠也跟著散落的雪花後空翻三百六十度,仿如一隻會表演特技的狗狗。

聽到這熟悉旋律,電玩裡超級馬力歐招牌跳躍,現在連貓咪也會模仿,只要一聽到馬力歐彈跳音樂,貓咪竟也跟著跳了起來,突如其來的搞笑反應,彷彿就跟馬力歐在電玩裡闖關一樣;有網友表示,貓咪反應未免也太大了吧!懷疑是有繩子在控制牠,但也有網友說,貓咪真的太可愛了,根本就是天生超級馬力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看到一隻住在雪地裡的柯基犬,主人忙著鏟雪,牠在旁邊可是一刻也閒不下來,看牠的樣子似乎很喜歡這種雪花散落的感覺,主人只要把雪鏟到空中,牠立刻一個飛撲加上後空翻,身手了得,來回好幾次。

這隻柯基犬雖然腿短短,不過彈力驚人,三百六十度空中迴旋,落地時還能穩穩站著,除了自己玩得不亦樂乎,主人剷起厚重的雪來,似乎也跟著輕鬆許多,而狗狗特技助興,更替寒冬中增添不少樂趣。

關鍵字: 馬力歐貓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