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各項數據皆勝灰熊 火箭主帥:我們的節奏很棒

點評:火箭打了一場好球呢!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在任何一個層面,他們都勝過我們。」灰熊隊的小賈索(Marc Gasol)坦言,在快節奏之下,火箭的表現優於灰熊。在禁區擁有「長人陣」的灰熊隊,球員有著極佳的身體對抗性,不過火箭利用加快進攻速度擊退灰熊嚴密的防守,主帥麥克海爾(Kevin McHale)相當滿意火箭打出的節奏,他指出,火箭在比賽中前段就將領先拉開是贏球關鍵。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對球隊今天打出的節奏感到很滿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23日迎戰同組第一的灰熊隊,上一次交手時,灰熊的「長人陣」在禁區佔盡優勢,嚴密的防守讓火箭的攻勢難以施展,不過火箭此戰靠著加快進攻速度與團隊配合,上半場打完就領先10分,下半場開始,火箭仍繼續搶分,抓到機會就跑快攻,時不時還會在三分線外放冷箭,「有裡有外」的攻勢徹底擊潰灰熊的防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火箭主帥麥克海爾非常滿意球隊今天(23日)打出的節奏,「很關鍵的一個部分就是節奏,我喜歡我們今天打球的節奏,我們試著不和他們做身體對抗,一旦他們開啟防守模式,他們會變得非常難打。」

今天只打了前三節就攻下31分的哈登(James Harden)說,灰熊球員的身體對抗性非常好,因此火箭必須加快進攻速度,「他們喜歡在禁區裡攻擊,找到好機會就上籃得分,而我們的工作就是要加快節奏、加快攻防的轉換。」

另外,麥克海爾也提到,在比賽前段就積極搶分,而不是等到後半段才與灰熊嚴密的防守抗衡是贏球關鍵。

此役雙方命中率都在53%左右,但火箭全場飆進12記三分球,灰熊只投進2記,火箭搶下38個籃板、送出32次助攻、11次抄截和15次失誤,各項數據都優灰熊,徹底將灰熊打敗。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火箭隊麥克海爾Kevin McHale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