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籃網10場8敗教頭工作不保? 強森:不在意

點評:著眼於現在比較實際。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布魯克林籃網本季經過一連串補強,表現卻不如預期,近日10場比賽輸掉8場,讓外界將矛頭指向總教練強森(Avery Johnson),對此教頭回應,並不會擔心被炒魷魚,「繼續做好工作就對了!」

籃網暑假期間找來「前鷹王」強森(Joe Johnson)助陣,希望能夠搭配威廉斯(Deron Williams)組成強力後場,不過開季至今一直未能打出亮眼成績,近10場比賽,更輸掉8場,戰績一落千丈。

▲籃網戰績不佳,恐威脅到總教練強森的工作,但他表現一點也不在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當其衝的就是主將威廉斯,他在受訪時坦言,當他轉隊至籃網後,感覺自己像換了一個人,且比較能適應前爵士總教練史隆(Jerry Sloan)的體系,間接指出自己還沒融入籃網教頭強森的體系中。

當然威廉斯投籃手感陷入低潮,恐怕也是問題之一,但大家都將茅頭指向總教練強森,甚至表示若再這樣輸下去,恐怕教頭的位置會被球團強迫撤換下來。

對此強森並不在意被炒魷魚,「當我同意接任總教練後,我就對於未來有幾個想法和可能,第一恐怕會被炒魷魚收場,第二是順利與球團續約,第三則被重新調度。」

「這三個可能是聯盟裡每個教練的命運,有些事情是無法控制的。」強森說,「我現在在乎的是如何打好球,應該做好現在的工作,繼續完成手邊的事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