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曲《小白臉》畫面鹹濕反映社會 網友:道德淪喪!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神曲《江南Style》風靡全球,最近大陸也做了一首《小白臉》作為他們的「國產神曲」,因為內容含有許多鹹濕畫面,再加上低俗的歌詞,網友們紛紛痛批:「低俗!節操都碎了一地啊!」


▲神曲《小白臉》提到男生甩掉正妹女友,貼上肥妞富婆。(圖/翻攝YouTube)

由甜美的網路歌手謝容兒和侯皓中帶來的男女對唱歌曲《小白臉》,雖然曲風簡單、歌詞顯而易懂,但卻十分震撼;此外,其「雷人」的MV有男女纏綿、男生擁肥妞富婆的驕傲臉神等畫面,更讓這首歌迅速地被網友瘋狂轉載和議論。


▲神曲《小白臉》MV裡有不少鹹濕畫面,遭批低俗。(圖/翻攝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歌曲中侯皓中唱道:「我終於做了別人的小白臉,傍個富婆每天吃喝玩,多年的感情一刀兩斷,讓癡情的你情何以堪…」而身材姣好的女生謝容兒接著唱:「我沒有想到你把我欺騙,比小三還要賤去吃軟飯,我用沉默接受你的宣判,怪當初選擇了你,姐瞎了眼。」網友痛批沒內容,直呼:「在唱什麼啊!」但也有人認為反映了現今社會現況,也挺嚷嚷上口。

 ▼謝容兒&侯皓中《小白臉》MV。(影片來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