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洛夫眼傷缺席練球 對戰尼克將掛免戰牌

點評:灰狼運氣真的很不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明尼蘇達灰狼的主力戰將洛夫(Kevin Love),先前在對戰奧克拉荷馬雷霆的比賽,不幸傷到左眼,今天(23日)缺席球隊練球,下一場出戰強敵紐約尼克的比賽確定缺席。

灰狼近年飽受傷痛魔咒,先是「西班牙金童」盧比歐(Ricky Rubio)受傷進到傷兵名單,暑假期間好不容易簽下養傷一年的羅伊戰士(Brandon Roy),但開季沒多久又高掛免戰牌,洛夫先前也因為鍛鍊伏地挺身傷到手部,不過歸隊後繳出19.6分和13.9籃板的精采表現。

▲灰狼主力洛夫對戰雷霆時不幸傷到左眼,今天(23日)缺席練球,下一場對戰尼克的比賽恐缺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面對雷霆的比賽,洛夫貢獻28分和11籃板的「雙十」演出,幫助球隊以99比93拿下勝利,不過這場勝利拿得一點也不開心,洛夫在賽中因為激烈肢體碰撞,不幸傷到左眼。

今天(23日)灰狼官方推特貼文表示,洛夫缺席球隊練球,且確定缺席出征尼克的比賽,球迷無望看到他和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禁區的對決。

經過膝蓋手術的盧比歐近日才剛歸隊,現在又傳出洛夫缺陣的消息,嚴重打擊球隊士氣,原本就深陷受傷魔咒的灰狼,現在又少了主力戰將,可說是雪上加霜。

目前灰狼戰績13勝11敗,位居西區第六,後面緊跟著休士頓火箭,目前14勝12敗,排名西區第七,他們今天大勝曼菲斯灰熊之後士氣大振,未來恐帶來不少威脅。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