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打破灰熊 連續23場壓制對手紀錄!

點評:老伴~快來外帶ROCKETS 7 林書豪直播APP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火箭今天(23日)主場迎戰曼菲斯灰熊的侵襲,不但沒有受到以防守見長的熊爪襲擊,反而靠著裡外搭配讓對手招架不住,更一舉打破灰熊隊,連續23場成功壓制對手得分在100分以下的紀錄,終場就以121比96拿下主場勝利,喜迎三連勝。

▲火箭大破灰熊,林書豪拿下15分11助攻的雙十表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役「哈林連線」通電指數持續攀升,林書豪個人攻下15分11助攻,外加6籃板的雙十表現,而「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則一掃上次對戰的陰霾,全場拿下31分8助攻,末節冰敷休息坐板凳,看著隊友收下勝利,順利嘗到甜蜜復仇的果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場比賽火箭打出團隊效率,靠著哈林優異的傳導搭配,讓外線尋求機會的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戴菲諾(Carlos Delfino),輕鬆出手進帳,火箭全場28投12中,三分命中率高達42.9%,加上「大白柱」艾西克(Omer Asik)在禁區扮演關鍵苦工的角色,全場拿下14分12籃板的雙十表現,讓平均失分只有89.2分的灰熊隊,城門大開毫無招架之力。

然而,火箭本場比賽之所以能夠大勝灰熊,除了進攻流暢以外,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所提到的防守更是關鍵所在,不管是個人盯防或者是隊友的補防,都做得相當到位,且灰熊小賈索(Marc Gasol)在禁區的主宰能力受到艾西克的影響,只拿下11分3助攻的表現,使灰熊的進攻策略頓時失去重心,甚至發生多達19次失誤。

此役火箭不僅先發球員能夠展現優異的得分能力,板凳深度也是不容忽視,在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的情況下,一舉打破灰熊隊所保持的連續23場,沒讓對手破百的紀錄,終場就以121比96,25分之差大勝灰熊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